【百度girlsday吧资源站】
资源版权归出版方所有, 禁止商业用途, 任何转载请注明【转自百度girlsday吧】。

MBC 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第一季 【惠利】


【MBC 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第一季】[TSKS凤凰天使]

美丽的女人们参军都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没想到遇到的小队长着实让她们一惊,队长的严格要求以及各种嫌弃让她们隐约感受到此次军队生活的不易。究竟褪去女人的外表和普通人样子的她们,能很好地融入军队生活吗?


140824 女兵特辑 金素妍体能大屈辱 (密码 sopd)                                    

150831 女明星集体花脸 惠利撒娇魅力爆发 (密码 qctu)                           

150907 冷教官吓软众星 李惠利和泪吃面包 (密码 4v9d)                          

150914 真正的男人之智娜渡河感性爆发 生活馆温馨分享 (密码 vtaq)       

150921 雨中游击体操 美兰状况难恢复 (密码 ly1l)                                   



评论

© 百度girlsday吧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